ID491004870

※APPLE x Jack Heart (東京迪士尼)

※虐

※第三人稱,Jack Heart 主視角,半開放結局

※睡不著文(作者沒有睡前文看只能自更((x

※最近怎那麼多黑洞坑(抓頭

※設定不完善的地方,請多指教

※今天知道撲克牌中24點的BlackJAKER,覺得長知識(←與文無關

 

    或許是一見鍾情吧!Jack Heart 想著。要不然怎麼會看到他就想靠近,想要捉弄他,雖然總是反過來,想引起他的注意,一想到他的視線在他身上,左頰上的紅心就微微發熱。

 

    緣分就是如此的神奇吧!原本在分隔在兩個世界的人,卻奇蹟似的相遇,共同演出,在這充滿各是想像、替人實現夢想的地方。

   「嘿嘿…..」想到這就不由自主地傻笑起來,就算旁邊的同伴都一副看到怪人的表情也停止不住笑容。

 

   主持人在出口處喊著「準備開始了!」Jack Heart 這才回過神來,跟著其他人一同出發。

 

—▲—

 

   展現神奇的法術,與其它來到此地的人們玩耍、狂歡,帶給他們快樂,對Jack Heart 來說,這是他每天的生活,他覺得很充實也很愉悅。

 

    當每個人都比出屬於Jack Heart 的手勢時,他覺得在此時他得到了無數的愛,他感受到人們喜歡他,Jack Heart 希望大家每做出這個動作都想起他,就算……

    在此他也默默把視線移向APPLE,腦補著這是他的心意,然後默默竊喜,同時暗暗唾棄著內心騷動的自己。

 

—▲—

 

    然而,魔法總要失效的時刻,有如十二點鐘聲響起,噹噹噹的在眾人心中敲上一記。

    Jack Heart 在心裏有一個時鐘,滴滴答答的聲響,逝去的時間與僅剩的時間組成混亂不堪的交響樂。他一直知道沒有永恆的快樂,就像他們相遇,像是一場精心設計的舞台劇,又或者是一個歡聲雷動的演唱會,時間一到,只有散場的結局,就算有人因此沉醉其中、不捨離去,那又如何呢?作為主角的他們只能暗自退場,連安可曲的機會都沒有,如此的蕭瑟。

    

    「如果時間再多一點…….就好了。」Jack Heart 不只一次地想著。還想再一起表演一起遊走一起打鬧。

 

    APPLE總覺得Jack Heart 是個輕浮的人,但他從沒想到那是因為有他在,Jack Heart 總想表現的更樂觀些,樂觀到讓他忘記魔法失效的時刻,這樣或許可以在彼此剩下的相處中,留下什麼也說不定。

 

    「如果自己能在他的記憶中佔有一塊屬於自己的地盤,那樣就是最完美的結局了吧。」可是,這樣想的自己,怎麼會……流下淚來…。

    

    「阿,不能被他看到呢!」我可是,帶給大家歡樂的Jack Heart 阿。

    

    就算告白會成功,也不能把心意說出口,不是因為膽小,而是,不希望他——

    明白生離的痛苦。


评论

© ID491004870 | Powered by LOFTER